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特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

木衣架, 模特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档家居服衣架
高档家居服衣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7高档家居服衣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0 05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高档家居服衣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样式: 双杆衣架
材质: 金属 分类: 库存
型号: TM-S010 产量: 10000

“高档家居服衣架”详细介绍

如何辨别您的衣架做工是否合格,上等
第一步:首先我们将衣架双手拿起稍微用力扭动一下,看衣架整体是否会变形,一般采用实芯优质金属原料,衣架手感厚实,承受力强,不易变形,
第二步:看金属之间焊点是否牢固,不容易脱落,经常有些客户买回的衣架会反应有掉牌脱落,钩子脱落这种现象就跟这个有关,如果焊接不牢会直接影响您衣架的寿命长短;那刚才用手在扭动的过程中如果没有焊牢固会就裂开,
第三步:看焊点部位的毛刺是否处理干净,既不影响美观且不伤衣物;
第四步:看颜色,看衣架整体颜色是否亮丽有光泽,无发黑,变色等现象,且电镀的颜色均匀,镀层无脱落现象。我公司所有金属类衣架全部采用四层挂镀处理,衣架使用寿命长。
特美公司始终以用户至上,质量第一为宗旨,服务周到,有专业的设计团队,及良好的售后服务,希望能解决您服装陈列上的问题,能与贵公司建立友好的业务关系,(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,我司将乐于提供贵司有兴趣的产品目录或样品,以供研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